滚爷

快乐人

中秋

    晚风轻轻卷着桂花香在夜空中舞动,自然染香了热闹非凡的朱雀宫。

  “哥哥在做什么,好香啊。”玄策喜滋滋地跑进厨房。“又是一年中秋。”双兰携着几坛好酒前来。“打扰了!”苏烈自带两碟小菜。“用了我那么多药,赶紧把好酒好菜端上来。”扁鹊拉着刚醒的庄周毫不客气地坐下。“韩信在那边...”庄周抱紧鲲,拉了拉扁鹊的衣角。“这个好日子我怎么可能会乱来?”信白双双坐下。“智商太低会传染。”云亮也到了。后面陆陆续续来了好多人,守约一时忙活不过来了。“敢情铠把大家都请来了?不知道会累坏哥哥吗?”玄策嘟囔几句。“厨娘当家!”安琪拉施法变出几块披萨。“加个菜哟。”“唯爱与正义与美食不可辜负。”程咬金化身厨神,和老夫子一起帮着守约。“休息一下吧,有我们呢。”铠和露娜操刀迅速切菜,一边的元歌操控傀儡,一前一后上菜。剩下的人也没闲着,在偌大的院子里摆好宴席,进出。“阿离你就别去厨房掺和了...”“你在质疑我的手艺?”另一边,上官婉儿写下几句中秋贺词,蔡文姬等人连连称赞。“元芳,过来搬凳子。”狄仁杰挥挥手。一时间四处人影晃动。后来的武皇与芈太后还有秦皇联合出了个节目表,大手一挥,布置好舞台。

  “想欣赏妾身的舞姿吗?”貂蝉笑道。

  月凉如水,桂子飘香。王者峡谷,温馨美好。

  一番玩乐之后,众人皆拿起守约牌月饼赏月。

  夜下恰有一荷池。正是皓月千里,浮光跃金,静影沉璧。

  风拂过每一个人的脸颊。

  “中秋快乐。”铠俯身吻住守约。“嗯。”守约笑了笑。“中秋快乐。”

  


评论

热度(10)